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4.23阅读次数:9568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26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这是学校继3月19日召开了“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以来,本学期召开的第二次“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各直属党支部从总体思路、实施的路径与措施、预期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三全育人并举 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建设情况,同时汇报了支部所属各部门“三全育人”创新举措的推进情况。
  王桂龙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的汇报,对每项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点明了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认为,各支部对“三全育人”工作思想上是重视的,态度上是认真的,工作的推进上是有序的。同时,他也就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对大家提了六点要求:认识要提高、内容要聚焦、措施要具体、推进要有力、成效要明显、宣传要到位。他指出,结合学校“三全育人并举 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建设工作,各职能部门在推进本部门创新举措的过程中,要让本部门的工作在工作的流程上比原来更优,在服务的态度上比原来更好,在工作的责任心上比原来更强,在工作的效率上比原来更高。各党支部、部门在会后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把“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抓早、抓好、抓出成效。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