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多举措开启全员育人新模式

信息来源:单桂军发布时间:18.04.18阅读次数:8745

  

 

  4月15日,电气与电竞学院迎来了来自淮海技师学院生产过程自动化专业的47名新同学。
  为了让这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早融入到新高专,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共同谋划,从课程设置、班主任配备等多个方面全面开启了全员育人新模式。
  该班的班主任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亲自担任,同时,院学工办聘请了学院的优秀学生干部任凯同学担任班主任助理,协助做好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学院在学生报到前就将学生的教材准备到位,为了解决《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教材的短缺问题,教师党支部樊为民书记和学生党支部沈进莲书记主动帮忙从高年级同学那里借了《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教材送到班主任手中,提供给新同学。
  另外,为了更好地加强宿舍内务管理,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学院党总支主动与物业管理部门取得联系,请负责物业管理的张丽华经理为同学们召开了一场关于宿舍内务整理的专题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学院后续宿舍管理提供了很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