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4.13阅读次数:8199

  

 

  4月12日下午,江苏享佳健康科技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肖俊方受邀做客我校正则讲坛,为学生作“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讲座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各专业的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讲座。讲座由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主持。
  肖俊方先生是南京师范大学生化硕士、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南京大学商学院兼职导师,现任江苏享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为南京市工商联执委、南京健康商会副会长、江宁区政协常委。
  肖先生以“一件事,一群人,一辈子”为主线,用三个小故事“我是如何找工作的”、“我是如何创业的”、“我是如何做享佳的”讲述了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他进而结合当下就业创业环境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新经济形势下的创业与择业选择,并向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就业建议。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建议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做好知识储备,多参与能提升自己能力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能找到一份为之奋斗终生的工作而不断充实自己。
  最后,肖先生和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肖先生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整场讲座赢得了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江苏享佳健康科技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肖俊方受邀做客我校正则讲坛

 

正则讲坛现场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