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国全南科学大学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办学洽谈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8.04.13阅读次数:8356

  

 

  4月11日下午韩国全南科学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尹在台、电子竞技系教授李裕攒,上海熊岳久川公司总经理梅俊、电竞项目总监钱煜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李大洪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电气与电竞学院负责人及电竞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大洪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现状及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尹在台院长介绍了韩国全南科学大学相关情况及该校电竞专业的优势。随后各方就“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训条件、老师培训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电竞行业的专业人才,主要从事电竞游戏开发、电竞裁判、电竞战术分析、电竞赛事策划、电竞俱乐部的运营与管理、电竞解说和电竞主播等工作。这是一个具有很大发展前景的新兴专业。
  我校与韩国全南科学大学的国际合作还将继续展开,此次会谈之后,双方将就合作办学和师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策划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