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专转本”考分揭晓 交院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8.04.13阅读次数:9696

  

 

  近日,江苏省 2018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科类录取分数线已揭晓,交院学子成绩喜人,再创新高。
  其中,汽营15班的辜庆同学以347分的高分在全省43812名考生中排名前30,这也是我校“专转本”考试历史上的最高分。我院汽营15班曾获得“江苏省先进班级”、校“十大优秀学风班级”等荣誉,该班级中所有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考试分数均达到录入分数线,其中,300分以上的有3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转本”工作,在考前召开专项会议,明确学院上下所有老师,均应力所能及为考生提供报名、择校指导,并为考生提供必要的考前心理辅导。一线教师则通过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在培养学生职业能力的基础上,兼顾部分同学学历层次提升的需要,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知识储备和积极备考的信心。
  近年来,在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通过“专转本”这一沟通大专和本科教育的立交桥,在为本科院校输送优秀学生的同时,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好的 平台,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