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传承正则志 青春报桑梓

信息来源:韦宁钰发布时间:18.04.09阅读次数:11580

  

 

  不忘母校恩,再叙同学情。4月6日上午丹阳师范首届师训语文班50余位校友不顾年高路远,汇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见证学校发展。他们对丹阳师范的热爱和眷恋之情溢于言表,感情历久弥新。
  “青山依旧人未老,执手再叙有豪情”。母校为校友在办公楼大屏幕前打出醒目的欢迎词。学校领导对老校友回校团聚非常重视,我院为这次聚会召开了专门会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校长丁钢、原校长助理邵志广、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党总支书记王建彪等热情接待了老校友。
  座谈会上,丁钢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成果,明确了学校升本的目标和决心,并表示会把丹阳师范做精做特,会让正则精神永远流传。校友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弃假期盛情接待老校友,并祝福丹阳师范学院越办越好!随后,在丹师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老校友们兴高采烈地漫步校园,参观了教室、操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学校硬件设施。望着美丽的校园,追忆当年的学习、生活,老校友们感慨万千,为学生学习环境的改善感到高兴,为学校今天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并祝福学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