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十佳宿舍大比拼,谱写青春新风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8.04.05阅读次数:10966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升护理学子的专业素养,我院于三月份开展了十佳宿舍大比拼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我院校本部全体宿舍,分为“优秀宿舍创建”、“线上样板展示”、“十佳宿舍评比”三个阶段。
  活动中,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宿舍管理条例,积极主动地将宿舍营造成干净卫生、舒适温馨的生活场所。学院学工老师每周到宿舍进行检查,实时拍摄优秀宿舍图片发到学院学生官方群。“实地考察”的形式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达到了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目的。
  本学期我院校本部住宿生共1398人,开学初,学院学工团队专门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针对三月份15级临床实习生返校这一情况,重点研究如何做好三月份宿舍管理工作。通过学工一线老师、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这一个月的共同努力,我院三月份宿舍卫生分高达94.52分,在全校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