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温情高专聚大爱 校园义卖伸援手

信息来源:张贝贝发布时间:18.03.23阅读次数:7656

  

 

  3月22日上午,一场专门为我校丁力同学设置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校园举行,师生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心无价,真情永存。
  2018年2月8日,装备制造学院17级学生丁力同学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确诊为脑脓肿,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书。虽然做了开颅手术,但情况仍不容乐观。高达18万元的治疗费,对于这个异常拮据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学校得知这一消息后,校团委、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向丁力同学捐款的倡议,全校师生热烈响应,一场温暖人心的义卖活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地将义卖物品在食堂门口摆放整齐,学校师生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不少师生看到丁力的病情介绍都痛觉可惜,表示愿意为了生命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给同学带去希望,尽自己一份心意。
  据统计,本次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共计7000元,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丁力同学,款项去向将及时在相关平台进行公示。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希望丁力同学早日痊愈,爱在高专,他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