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4.23阅读次数:8510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26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三全育人并举 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培育工作是我校于2017年10月启动的一项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重要项目,是构建学校“大思政”格局的主要抓手,目前计划培育特色项目17项,创新举措18项。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从工作思路、具体举措、预期亮点及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三全育人并举 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建设情况。
  王桂龙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的汇报,对每项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如何更好地实施项目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认为,大家的项目选题内容好,基础条件好,思路想法好,实施态度好。他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对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要精心策划方案;要精心设计载体;要善于发现和培育典型案例;要注重工作成效;要加快推进,产生阶段性的成果。他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工作一定会取得好的成效。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