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学生慰问夕阳红养老院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20阅读次数:11772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2018/0319/1440974.shtml

 

  金山网讯 3月18日上午,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与学校舞动青春社团的成员们冒雨来到夕阳红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挨个为老人量血压,并对那些血压偏高的老人提出一些建议。此外,志愿者还坐下来和老人们唠唠家常,聊聊天,分享他们生活的乐趣,让他们感受到晚年快乐。
  随后,文艺部的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慰问演出。开场的一支《西域风情》舞蹈表演,让会场气氛一下子被点燃,老人们纷纷拍手称赞;《当你老了》、《好久不见》两首歌把大家带入回忆的思潮;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展现出中华武术的魅力,将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推进了高潮。最后,所有表演节目的人员一起合唱《粉红色的回忆》,大家随着音乐摆动着身体,老人们也随着音乐为同学们打节拍,形成了一幅温馨的画面,同时留给大家一段美好的回忆。
  学生们表示,为一名护理学子,我们有责任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带给老人们尽量多的关怀,减少他们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尽管今天天气恶劣,但我们想为老人们服务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减,希望我们的真诚之心能够感动到老人们,也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们长命百岁,幸福美满。(通讯员 杭荣 薛幔 佘雨婷 记者 辛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