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17阅读次数:8411

  

 

  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社科部全体教师以及各院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枫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重点,突出关键,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桂龙副书记宣读了省、市、校党建项目获奖名单,校领导为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镇江市党员示范岗等获奖集体、个人和获得学校2016-2017年度党建特色创新项目的部门颁奖。
  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社科部主任夏川生、电气与电竞学院院长唐红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何峰、安保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殷爱平分别从组织育人、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递交仪式。责任书采取层层签订的形式,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委书记签订,各院部与党委书记签订,各职能部门与分管校领导签订。
  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进一步健全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长效机制。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现场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林枫讲话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