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韩国牧园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8.03.16阅读次数:8021

  

 

  3月15日下午,韩国牧园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赴韩国牧园大学读博人员以及韩国牧园大学驻江苏代表处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
  自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已有七名在职教师赴韩国牧园大学进行博士学位的进修。同时,还有两名在校生正在牧园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
  座谈会上,赴韩国牧园大学进修的在读博士们畅谈自己对于赴韩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并对学校和韩方代表表示感谢。韩方代表认真记录了在读博士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近期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和老师的各种交流互访活动,希望校与校之间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
  人事处处长在座谈会上解读了学校对读博人员的各项奖励政策,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早规划,按时完成学业。
  李大洪副校长对我校的在韩读博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兼顾工作、学习和家庭,做人生赢家。
  会后,我校将设立镇江高专-韩国牧园“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事宜进行跟进,为学生赴韩国深造,教师赴韩进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