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外媒宣传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16阅读次数:7865

  

 

  3月14日下午,学校特邀了十多家国家、省、市级新闻媒体的记者来校为学校2018年外宣工作出谋划策,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与记者们进行了亲切会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丁钢校长在座谈会上用“百十千万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从三大专业组合舰队式发展、实施三项千万工程、推进区域产业学院建设、学校内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十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记者们针对学校的创优升本、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建设、卓越学院建设等工作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与校领导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宣传选题和宣传时间节点提出了中肯建议。
  校党委书记林枫代表学校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闻媒体记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也诚挚邀请各媒体更多的关注高专、宣传高专,支持教育、理解教育。并要求宣传部门认真落实记者们提出的建议,形成内外沟通机制,传播高专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