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凤凰新闻|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党建实践相结合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1.13阅读次数:11757

  

 

媒体链接

凤凰新闻:https://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romType=vampire&forward=1&aid=sub_36744374&aman=77a3dfu6a6x30cQ8e2H0b62184M008rf61ra8fLa86&gud=520852u778#backhead

 

  11月11日上午,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党员赴世业镇、省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等地,集中开展党建实践相结合系列活动。
  在世业镇,党员们实地考察了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世业镇先锋村农业园等地,深切感受到当地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江苏省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会上,基地副书记、副主任叶向阳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财经商贸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新南应邀参加了活动,从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两方面提出了建议。(吴建强 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