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镇江高专第二次党代会确定“创优升本”奋斗目标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16阅读次数:12329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http://news.jsw.com.cn/site3/zjrb/html/2017-10/16/content_3185396.htm

 

 

 

  本报讯  昨天,镇江高专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会上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而不懈奋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代表市委到会祝贺并讲话。
  记者了解到,下一个五年,镇江高专将以“创优升本”为目标,跻身省高职院校前20名,建成一所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规模8000人左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童国祥在讲话中对镇江高专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更加注重服务社会,积极融入和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党的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驾驭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任婷婷  孙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