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校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3.28阅读次数:20403

  

325日,市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振羽的带领下在我校开展了一天的视察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校党委书记唐成海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代表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市人大代表、校长杨国祥在视察中重点围绕学校发展的现状和思路作了题为《居危思危,负重作为》的专题汇报。杨校长的汇报从对我校办学基础和现状的客观认识、全体师生员工知难而进、克难攻坚、有所作为所取得的成绩和我校加快建设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等三个方面具体展开。随后,市人大代表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6号教学楼基建工地、中加班教室、学生宿舍区、新运动场基建工地和原化工厂地块等处进行了现场察看。在结束了对校本部的视察后,下午,代表们还专程赶赴北校区和丹阳校区视察、了解两个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代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针对我校的发展情况,代表们还围绕如何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结构、规模和效益的和谐发展,使我校尽快走出困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