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副院长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校办 胡晓平发布时间:06.11.20阅读次数:14436

  

 

 

20061117,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副院长麦克 罗伯茨、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驻华首席代表谢恩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副校长潘天华亲切会见了罗伯茨副院长一行,并举行了工作会见和会谈。校办外办主任门宏、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吴晓渊参加了会见。

杨国祥校长向罗伯茨副院长通报了我校已经市政府批准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和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罗伯茨副院长介绍了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为办好中新合作专业所做的工作。双方在工作会谈中就颁发文凭、开通专升本国际合作、拓展中新合作新专业等取得基本共识,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磋商,扩大中新合作办学的成果,推进中新合作办学的发展。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是我校的国际合作学校,中新合作举办的电子商务专业已连续两年面向全国招生。罗伯茨副院长一行还在校办外办主任门宏、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吴晓渊的陪同下,看望了中新班学生,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还与中新班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