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首期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提高班在校师训处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师训宣发布时间:06.11.13阅读次数:14077

  

 

1113镇江市首期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提高班在我校师训处正式开班。这是我市教育局在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上的一项新举措。为深化“三爱”教育与“三大”活动,加大我市拔尖人才的培养力度,提高拔尖人才的学术理论研究水平,切实推动镇江市教育局“双名工程”的实施,加速我市骨干教师的成长进程,努力形成一批适应21世纪教育需要、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教师,根据镇江市教育局相关文件,本次提高班的学员是从全大市近千名市级骨干教师中 选出来的中小学共199名优秀教师,共分为六个班。

培训工作将在师德和业务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原则指导下,从我市骨干教师的实际出发,以课堂教学研究能力为突破口,全面提升骨干教师的教育综合素养,使相当一部分学员能够进入镇江市学科带头人的行列。

根据我培训中心的《镇江市首期骨干教师提高班培训方案》总体安排,11月13,第一批95名以中小学文科为主的提高班学员,在师训处举行了开学式。该班将在本周赴上海名师学习研究所进行第一次短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