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迎评工作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1.22阅读次数:14354

  

 

正当我校迎评工作在全校如火如荼全面展开,迎评工作进入整改提高的关键时期,11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迎评工作专题报告会,江苏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组专家蔡兰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这是我校在继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杨晓江博士的迎评专题报告后的又一次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和戴光辉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杨国祥主持了报告会。

教授从专家的视角从六个方面为大家全面分析了迎评的重点工作和迎评准备时必须注意的事项,报告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校在迎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整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杨国祥校长对下阶段的迎评工作提出要求。杨校长指出,学校迎评已经进入临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增强紧迫感,一定要认清形势、奋力冲刺,努力提高办实事的能力。大家一定认识到,评估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学校要发展,必须把迎评工作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宜紧不宜松。

杨校长强调,迎评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一定要把困难想得深一些,想得透一些。对做过的工作要归纳好、表述好、总结好;对正在做的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好;对即将要做的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出有效措施。我们要把评估的干劲鼓得更足一些大一些,对化解迎评工作的难题办法要多一些活一些。集中精力抓建设,抓质量,抓提升,以此促进迎评的各项工作。

杨校长指出,评估事关学校发展的长远大事,又是一项基础性的大事,评估是挑战,更是机遇。我们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突出“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监控体系”这两条主线开展迎评工作,人人为评估营造氛围,人人为评估奉献力量。

杨校长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梳理难点,务求实效,把我们的各项迎评工作引向深入。我们要有不服输的勇气,艰苦创业比志气,开拓创新比本事,争先创优比锐气,事在人为,人贵在精神,我们要有创业创新、扎实苦干的精神,,只为发展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只争朝夕,永不言败。我们要团结拼搏,自加压力,科学迎评。对迎评工作要一项一项地抓,一项一项地落实。要以无功即过的思想来抢抓发展的机遇,以超越自我追求提升事业发展,以实现富民强校目标作为我们的神圣职责,通过迎评,创造业绩,展示成绩,以激励和奋进营造协调发展的氛围,真正使我校实现大进步,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