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秘专业开展校园公关活动

信息来源:周楠楠 邹斌发布时间:15.12.28阅读次数:10927

  

 

    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增强大学生的公关意识,锻炼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秘专业的学生12月在食堂门口举行了11场公关活动。活动由文秘141班和文秘142班主办,学院邹斌副教授担任现场指导。
    此次公关活动的开展无论是从筹备、组织,还是开展阶段,同学们都考虑得面面俱到,力求将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活动包括“理性网购”、“弘扬传统文化”、“手工展示”、“就业咨询会”、“白色污染”等,这些活动分别从调研分析、制定计划、组织实施、检查评估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公关课,其中组织实施是整个活动的重点。“弘扬传统文化”活动向全校学生宣扬了中华文化的魅力、“白色污染”活动提倡爱护环境,减少白色污染需从小我做起、“手工展示”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给大学生活带来一丝乐趣……
    成功的企业离不开公关活动、成功的人生同样也离不开公关活动。此次公关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同学从真正意义上认识到公关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