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行默契大考验活动

信息来源: 马红霞 凡妙艳发布时间:15.12.14阅读次数:10466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人文与法律学院于2015年12月10日19时在6号楼211教室举行了“默契大考验”活动。8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项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你比我猜”,就是一个同学比划,另一个同学作答;第二部分是“心有灵犀”,就是一组选手背对背同时答出工作人员所提出问题。来自同一宿舍的两个舍友为一组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组选手都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你比我猜”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心有灵犀”则体现出了同学之间对彼此的关注度。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律152班的顾源珏、蒋衍, 文秘142班的陈惠敏、孙延春获得一等奖;文秘142班的徐婷、张倩,司法14班的刘晓含、王冉冉,法律151班的路明轩、许泽源,法文14班的范丹丹、王志华获得二等奖;文秘141班的张颖、王佩佩,法文14班的凡妙艳、李晨,法律151班的李晶晶、薛楚楚,法律152班的苏祥、晁威,司法15班的张博红、苗婷,法律152班的郑玉洁、李娴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主动留下来打扫活动场地,很多同学对“默契大考验”活动意犹未尽。这次“默契大考验”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配合、增进友谊的机会,既加深了同学间的情感,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