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成为江苏康耐特眼镜光司的合作单位

信息来源:井云发布时间:15.11.10阅读次数:12215

  

 

    经过长时间的交流沟通,丹阳师范学院与江苏康耐特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于10月11日上午顺利签约,与眼镜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的深度合作意味着视光专业领域的拓展又迈上了一新台阶。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助理、学院院长邵志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理念,对视光专业发展中给予大力支持与厚爱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江苏康耐特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的徐鸣总经理表示愿意通过合作,充分发挥丹阳眼镜行业市场的特色,加速校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为眼镜行业做出贡献。
随着 “眼视光技术专业实训基地”挂牌和“眼视光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在“能胜岗+能转岗”的应用模式改革下就管理、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明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合作;(2)订单培养,合作办学;(3)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4)互派挂职交流合作(5)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最后,江苏康耐特光学有限公司聘请王敏霞副院长为“企业发展顾问”。学校也聘请徐鸣、曹明灿两位为校企“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