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免检宿舍评选活动 创建温馨文明宿舍环境

信息来源:魏小飞发布时间:15.11.09阅读次数:13342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合作力和凝聚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卫生护理学院近期举办了免检宿舍的评选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活环境建设,各班班主任多次深入宿舍开展卫生宣传工作。卫生护理学院共有宿舍144间,此次申报免检宿舍143间,申报率为99.3%。11月5日下午,由宿管科带队进行了本次免检宿舍评选活动,共109个宿舍被评为免检宿舍,个人卫生分均高于95分。校宿管科的老师们通过检查,对护理学院学生宿舍的整洁卫生、温馨舒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强化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观念。经过此次活动,卫生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生活作风,让“崇爱尚美”校园文化在护理学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