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任婷婷发布时间:15.11.11阅读次数:11654

  

 

    金桂飘香,秋风飒爽,10月17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春风”志愿者队的同学们如约来到了丹徒区上党镇其一村,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
    上午9:00,在经历了漫长的车程后,志愿者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志愿者们简单地进行了自己介绍,并且一一为留守儿童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图书和学习用品。相互熟悉后,大家共同参与了吹纸杯,数七,坐地起身等趣味游戏,孩子们的热情使现场气氛高涨不断,笑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七彩小屋。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11点,大家亲切合影后,我们的志愿者队伍踏上了回校的道路。
    这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交流,更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与欢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