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强化学生管理 要求实现五个转变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5.10.20阅读次数:11971

  

 

    10月19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秋月堂演播厅召开了一年级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政教办主任曹学军对学生管理提出要求,希望新生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并着手制定长短期目标,发扬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作风,刻苦学习,学会做人,学会交往。为了帮助新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曹副书记还提出了五个“转变”的要求:角色的转变、奋斗目标的转变、思维方式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交往方式的转变。他还希望同学们学会沟通,改变自身不良生活习惯,适应集体生活;谨慎地对外接触,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各方面安全,包括学生在校内外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
    最后,曹主任强调了学院对在校生的常规管理,包括网络管理制度、请假制度、教学区的管理规定、宿舍的管理规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