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中秋游艺会其乐融融

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总支发布时间:15.09.27阅读次数:11633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同学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宿舍、班级成员的团队精神,让每一位同学感受了基础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9月26日晚,该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游艺会。
    经过气球、彩带等装饰一新的6号楼306教室内,基础部在校的40多位同学欢聚一堂。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各个趣味生动的项目中。有增进友谊的“抱团”游戏、有让同学们动足了脑筋的猜灯谜,有培养默契的“双人夹气球”,有妙趣横生的“谁是卧底”,有展示才艺的“猜歌名”……,欢笑声、加油声、歌声此起彼落,每一项目的奖品让同学们分享了满满的喜悦,每一个项目的参与更让大家收获了来自基础部大家庭的智慧、技巧、信心和合作精神。
    基础部学生分会主席邵宇说:同学们一起组织并参与这次活动,大家都真切地感受了基础部教师带给同学们的节日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欢快喜庆的游艺氛围让大家体会了友爱、友谊、友情以及“关心献给他人”的真谛,基础部是我们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