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5.09.27阅读次数:11542

  

 

    9月23日晚,旅游学院在6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明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新生班班主任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党总支副书记王明老师站在学生工作视角,从思想引领、常规管理、安全教育、心理疏导、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困难资助及奖助学评定、团学组织及学生活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等八个方面向全体新生作了专题讲座。他希望同学们要及早进行社会角色、奋斗目标、思维方式、生活方式、交往方式等五大转变,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文明修身,热爱劳动,勇于实践,服务社会,自觉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争做一名“尊师爱校、遵纪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团总支书记苏舒向全体新生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学生活动以及本学期团学活动的计划,并现场播放了学生干部们精心制作的学生活动视频,让新生们亲身感受到了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