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校企牵手,共同探索产教深度融合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5.09.26阅读次数:11882

  

 

    7月学校开展的“对接企业 协同发展”产学研活动为学院和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校企合作创造了更多机会。9月23日,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啸博士一行四名企业专家专程来到了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王桂龙、副校长陆介平全程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装备制造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企业专家们参观了装备制造学院数控加工实训车间和汽车学院实训基地,孔啸博士详细了解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在装备制造学院会议室,陆介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王桂龙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成果,使企业专家们对我校发展有了全面了解。孔啸博士结合企业发展情况,从汽车零部件模具制造技术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状、人才培养规格方面进行了分析,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装备制造学院和汽车工程负责人在专业建设现状和人才培养方案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这次活动中,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建设“校中厂”和引进“海德汉”数控编程国际资格证书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校企共同探索出了产教深度融合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