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蔡贝发布时间:15.09.17阅读次数:12384

  

 

    卫生护理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13日上午9时在校本部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铭,学院院长张秀喜,副院长尤学平,副书记何峰,副院长卢兵、2015级高护班班主任和481名新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副院长尤学平主持。
    徐副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文化积淀和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以亲切、幽默、意味深远的方式就大学阶段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扎实学习,勇于创新,谱写人生的新华章。
    副院长卢兵为大家进行了专业介绍,阐述了“白衣天使”的含义,告诉同学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隐形了翅膀的天使。鼓励新生们珍贵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今后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与健康。
    党总支副书记何峰结合护理专业学生的特点,就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好、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与新生们畅谈,并鼓励新生们:做一名新的护理人,做一名聪明的护理人,做一名优秀的护理人以及做一名规范的护理人。
    学院院长张秀喜最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希望新生们进入大学后要尽快确立奋斗目标,全身心地投入到崭新的征程中。其次,张院长跟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做人”的问题, 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宽容” “忍让” “退让”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精髓与内涵,指导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善于准确把握重点,专注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