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喜讯二则

信息来源:团委 教务处发布时间:06.09.02阅读次数:15069

  

喜讯一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文件《关于表彰“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大赛”获奖者的决定》(中发协字[2006]23号),我校《智能电炉温度控制记录仪》、《声光双控自动开关》、《精诚“绿色”人造板》、《声光圣诞树》等4件学生参赛作品喜获“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大赛”发明制作类“发明创新优秀奖”。

我校获“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大赛”“组织奖”。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参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39所院校共287件作品,其中,发明制作类163件,发明创意类124件。分别评出“发明创新金奖”作品20件,“发明创新银奖”作品35件,“发明创新铜奖”作品72件,“发明创新优秀奖”作品91件,“发明创新参与奖”作品72件。

 

 

喜讯二

我校冷国华老师主持的《多媒体CAI课件设计与制作》课程荣获2006年度江苏省二类精品课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