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2013级集中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信息来源:罗春燕发布时间:15.06.08阅读次数:13907

  

 

    6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2013级集中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的现场招聘单位是旅游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8家高星级酒店,为2013级实习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岗位和选择空间。双选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自信和很好的人文素养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双向签约率达100%。
    双选会的上午,学院召开了集中顶岗实习生管理工作研讨会,会上旅游学院领导听取了合作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评价,提出了学生集中顶岗实习的要求,邀请了“冠名班实施工程”合作单位领导作了实习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并就今年如何圆满完成集中顶岗实习工作作了探讨、交流。长期以来,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构建了“以校园招聘活动为主体,以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依托”的集中顶岗校园双选招聘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旅游学院实习生、毕业生搭建了便捷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