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石秋忠发布时间:15.06.04阅读次数:13687

  

 

    为了更全更细地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使得每个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实习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积极组织2013级学生参加“百校联动 百家企业高校行”活动后,又主动邀请了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江苏汉斯通药业有限公司、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相关单位走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6月3日下午1:30,在6号楼4楼人头攒动,学院2013级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与带领下积极参加应聘。学生们仔细阅读企业的招聘海报、观看企业的多媒体视频,通过与招聘企业的沟通后,再决定向中意的企业单位投递简历。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慈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中化太仓化工产业园等企业还在现场进行了简短的面试。
    招聘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党政负责人向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招生、就业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也简要阐述了他们的用工需求。招聘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政负责人逐一了解了各企业的招聘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针对学生在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等方面提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