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电大开放教育任课教师接受再培训、再动员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3.14阅读次数:21052

  

33日,我校承担电大开放教育授课任务的教师集中在网络机房接受了迎评工作再培训、再动员。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培训和动员。

潘副校长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迎评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以及我校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迎评工作计划,潘副校长向各位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课务中,继续积极运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的理念和模式组织教学,加强管理,做教改的促进派。

针对开放教育助学服务环节,潘副校长还介绍了我校建设“一站式助学服务主页”的成功经验,并现场演示了十多位教师已经建设的助学主页,要求广大任课教师积极学习、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充分利用网络条件为开放学员提供更丰富、有效、便捷的助学服务。在培训会上,网管中心再次组织了网页制作速成培训。教师们人手一机,参加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