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73045部队军民共建结对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6.29阅读次数:19483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军训工作,在镇江市政府双拥办的促进下,我校与73045部队结成双拥对子。623日下午,科技拥军军民共建结对签字仪式在73045部队举行,校长杨国祥和73045部队政委陈大林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市双拥办主任蒋建新、副主任赵权升,我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以及73045部队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杨国祥校长、73045部队陈大林政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双拥办蒋建新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通过结对共建,提高部队官兵的科技文化知识水平,改善部队科技练兵地软硬件环境,增强师生国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为镇江“五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贡献。积极协助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纪律建设;加强国防教育;为院校军训提供积极地支持配合。

签字仪式后,校领导和市双拥办领导,在73045部队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部队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