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系“06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06.06.29阅读次数:15193

  

 

艺术设计系“06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19日至26日在校本部3号楼展出,展出的是装潢03、装饰03、展示03和美术03四个班的毕业设计作品,内容分别包括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展示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以及企业形象设计等,共展出设计作品110件。展览的设计作品选题基本上是来源于社会生活,应社会实际需求而进行设计;其作品强调的是应用性和可操作性,紧密联系社会的生活和生产实践;其中的不少作品现已为社会各界使用,受到较好的评价。

此次展览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教师和在校学生纷纷前去参观。在展出期间,校长杨国祥、副校长潘天华以及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的领导,亲临展厅进行指导。杨校长在观看展览后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展览,这些展览的作品,反映出一个较为突出的特点,就是学生有了很强的动手能力,很好地体现了高职高专的办学特色,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历年来主张的"讲训并重"办学要求。同时希望艺术设计系按照学校提出的办学要求,努力推进“讲训并重”的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强化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实用性人才,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