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陆介平副校长入选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库

信息来源:杨琥 卫婷发布时间:15.01.06阅读次数:15571

   近日,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和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评审会在京召开。评审会上,来自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社会团体、高校及企业的30名评审委员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渠道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初步审核、函评和集中评审等程序,评选产出第二批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27人,我校陆介平副校长作为高等院校及科研知识产权人才类专家获此殊荣。
    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知识产权人才“十二五”规划》,充分发挥高端知识产权人才的引领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加快知识产权人才体系建设,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和专利战略实施,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渠道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而产生的;是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中专业能力突出,学术造诣深厚,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显著成绩,能带领形成优秀知识产权团队,并发挥引领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端知识产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