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党章、用党章,树立共产党员新形象”交流会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06.06.20阅读次数:15666

  

619日下午,校党委在校本部六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党章、用党章,树立共产党员新形象”交流会。

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共142名,入党宣誓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长胡永盛同志主持,谭静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同志在宣誓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党委真诚地向新党员祝贺,并由衷希望新党员牢记历史,奋发作为,开拓创新,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引导和带领群众前进的一面旗帜。

我校党委从今年三月份起开展了“学党章、用党章,树立共产党员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总支都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本次交流会共收到十八篇心得体会,这些心得体会都能较好地结合自身实际,符合党员本人身份。在今天交流会上,许学军等八名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上气氛热烈,掌声频频,大家都为身边党员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的业绩和精彩发言所感动。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把学党章的重心放在“贯彻”上,把学党章的要求落实在“抓紧、抓好”上,把学党章的效果体现在促进“发展”、推进“迎评促建”上,他号召全校广大党员,结合学校实际,求真务实,带头奋战,在学校迎评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本部各系部的学生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