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6.19阅读次数:15135

  

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近日校党委和校行政下发文件,于今年六月至今年十二月在全校开展新一轮“转变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活动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技能人才为目标,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的基本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方向、办学思想、人才培养规格与标准、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讨论。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调整教育教学内容和方式,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本次大讨论活动分宣传动员、学习讨论、分析整改,撰写学习体会,征文、总结交流等四个阶段进行。学校要求各系部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要认真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和方法,坚持求真务实,注意针对性,讲求实效性,防止走过场。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和研究,努力更新思想观念,结合各自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讨论内容切实组织好本系部和部门的大讨论活动,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