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陆介平副校长当选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4.10.20阅读次数:16151

    在日前召开的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我校副校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陆介平当选为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此次当选为省社科界联第八届理事会的理事共有278人,其中,高校理事90人,高职院校理事2 人。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教授当选为理事会主席。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大会。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主席洪银兴教授代表上届理事会作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社科大省向社科强省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还通过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宣读了省政府关于江苏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并为部分获奖者代表颁奖。陆介平副校长主持研究的课题《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理论与实务》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