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6.06.13阅读次数:16144

  

6月10日,镇江高专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9号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共青团镇江市委书记黄万荣、副书记殷利民、镇江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蒋青和在镇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了开幕式。会上,唐成海书记、黄万荣书记分别讲话,江苏大学团委书记李洪波、校工会副主席胡新杰分别代表兄弟高校和群团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校团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校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差额选举产生了校团委第五届委员会15名委员和校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15名委员。

大会闭幕后,经校团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柏林同志当选校团委第五届委员会书记,王建彪同志当选团委第五届委员会副书记(报批)。

大会通过了题为《为学校迎评工作奉献青春和力量》的倡议书,号召全校团员青年树立高度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努力促进学校的整体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