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首次办公会重点研究部署建设和谐校园工作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3.03阅读次数:21251

  

2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在丹阳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办公会,重点研究并部署建设和谐校园工作。

会上,首先由各系、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作了汇报交流。接着,徐铭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保稳定、重协调、强管理,建设和谐校园”的工作要求,重点研究并部署了“加强科学管理,建设和谐校园”工作。徐铭副书记强调,要从落实制度、落实责任入手,切实抓好师生的思想稳定和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要重视工作协调,完善协调机制,各系、科室之间,校区与本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紧密合作,并要加强对外的协调工作,争取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努力营造有利于校区发展的内外部环境,要科学管理,弘扬优良校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后勤管理、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使校园环境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