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布赖恩•麦克米伦先生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6.05.12阅读次数:15862

  

200659,杨国祥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热情欢迎到访的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布赖恩·麦克米伦先生和国际部主任陈玉玲女士,唐成海书记、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副校长等出席了欢迎仪式。布赖恩·麦克米伦院长是应杨国祥校长邀请,于58晚抵达镇江,开始对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的。

加拿大荷兰学院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院校,我校亦已成为加拿大荷兰学院最大的国际合作学校,两校自2001年起正式开始合作举办大专学历教育项目,学生完成学业考试合格获得我校和加拿大荷兰学院颁发的两个毕业文凭。5年来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中加合作办学专业已从1个拓展到4个;中加班已从1个发展到6个,今年暑期招生后将达到8个;已有2届中加班毕业生毕业,就业率达到100% ,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欢迎仪式后双方举行了正式会谈。双方校长对5年来的国际合作办学感到满意,对今后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中加合作模式适应当前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完全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校办兼外办主任门宏与加拿大荷兰学院国际部主任陈玉玲就具体合作事务进行了工作会谈。

布赖恩·麦克米伦院长一行看望了中加班的同学老师。在杨国祥校长、潘天华、夏光荣副校长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的北校区和丹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