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就电大开放教育迎评工作进行再次动员和培训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3.03阅读次数:21252

  

 

     在紧锣密鼓开展电大开放教育迎评工作的关键时期,3月1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就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培训。会议由副校长潘天华主持。
    会上,潘天华副校长首先向各系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电大评估动员培训会精神,通报了省厅对我校评估工作的初步安排:我校已被安排在第二批,初定于4月9日接受评估,为期一周,其中校本部安排两天,各县校分别安排一天。
    针对省厅的评估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潘天华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做好迎评工作的要求和杨国祥校长提出的对我校迎评工作的总目标:创优争良保达标。潘副校长还具体布置了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各系各部门继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对照指标体系收集、汇总、整理资料;对照指标体系进行自查;加强对分校迎检工作的指导与检查督促;进一步明确迎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分工,倒计时推进,加强检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