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讲训并重”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筹备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5.11阅读次数:15152

  

为进一步推进“讲训并重”教改模式实施,彰显高职特色,以优异成绩迎评,我校定于今年五月底或六月初,召开“讲训并重”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为开好这次会议,511日,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筹备会议。潘天华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校长就召开“‘讲训并重’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的目的意义、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会议议程、出席会议的人员和会议时间地点等作了一一要求和说明。就如何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杨校长说,“讲训并重”教学改革工作十分重要,是体现高职特色的重要方面,我们要紧密围绕迎评要求,抓紧落实校内外实训基地,认真规划实验实训设施建设,既突出重点,着眼迎评,又兼顾一般,考虑长远,高标准建设30个实验实训室。要把这次会议开成既是“讲训并重”教学改革的动员会,思想统一会,又是实验实训设施建设规划会,工作落实会。

潘天华副校长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以迎评为动力,以会议召开为契机,加大“讲训并重”教学改革推进力度,将会议的筹备过程作为工作的推进过程。潘副校长还对《镇江高专实验实训设施建设规划》、《镇江高专校内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规划》、《镇江高专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规划》、《双证制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方案》等制定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