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迎评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5.11阅读次数:15176

  

 

为切实推进迎评工作,营造迎评氛围,培养师生热爱学校的情怀,引导广大师生“人人关注迎评,人人参与迎评,人人奉献迎评”,进一步促进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日前,校党委下文,决定从今年五月份始至评估结束在全校广泛开展“爱高专,建高专,迎评估,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活动有: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扬师德,迎评估,创业绩,争做‘三育人’先进个人”活动、举办“我为迎评做什么”讨论会、在广大党员中开展“明荣知耻做表率,迎评促建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明荣知耻做人,迎接评估争光”系列活动、举办迎评“正则”论坛等。

文件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积极的心态、务实的态度投入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用扎实有效的行动,切实完成迎评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