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5.09阅读次数:15283

  

 

根据今年上半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58日,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组织专题集中学习。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国祥作了题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中心发言。校党委书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唐成海主持了集中学习活动。

杨校长的中心发言主要从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干部队伍建设、用先进性思想选具有先进性的人、用良好的机制促进干部不断提高等三个方面展开。中心发言中,杨校长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特别强调学校要以巩固保持先进性教育成果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先进性的思想选拔人,用先进性的机制激励人,用先进性的办法评价人,努力建设一支善于管理、奋力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校、系两级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实现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就此专题展开了讨论。唐成海书记认为,杨校长的中心发言对深化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唐书记指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要在指导思想上体现又快又好,具体内涵上体现又红又专,原则和程序方面体现民主和科学性,切实做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千方百计把学校办好。

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参加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