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进行第十批重点建设课程的验收评审

信息来源:戴金跃发布时间:06.04.28阅读次数:15449

  

 

4月27日下午,我校进行了第十批重点建设课程的验收评审。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课程负责人关于课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重点建设课程成果展,经过认真评审,在第十批重点建设课程中,工商管理系高晖老师主持的《电子商务基础》、教师教育系冷国华老师主持的《多媒体CAI课件设计制作》、艺术设计系谈放老师主持的《平面构成》等课程成绩突出,荣获前三名。

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杨国祥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重点建设课程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我校自92年以来进行的十批共61门重点建设课程,推动了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促进了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在课程建设期内,师资队伍与水平、教学条件、教学效果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杨校长表示,对于重点建设课程,学校将加大扶持力度,力争常建常新;在重点建设课程验收中要坚持标准,鼓励创新和改革,坚持调动、激励、推进的原则,明确改进方向,营造和谐向上的气氛;对于已经通过验收的重点建设课程,要在课程的创新和实效上、研究和提高上下工夫,展示推广已取得的经验、成果,引领带动一般课程的改进和提高。杨校长最后强调要理清建设的思路、进一步明确建设的标准、确立规范操作模式、拿出加大建设的措施,对符合出版条件的自编教材学校将资助教师正式出版。

会议开始前,杨国祥校长、潘天华副校长等学校领导早早的来到各门重点建设课程的展台前,仔细观看了文字图片资料、多媒体课件、教师主页等,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参评材料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