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中国冶金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6.04.21阅读次数:16218

  

 

 

由我校承办的中国冶金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会议,于2006414日至17日在镇江召开。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忠武书记、我校杨国祥校长、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夏昌祥校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董兆韦院长、福建理工学校杨运齐校长、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美清院长等中国冶金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出席了会议,学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也出席了会议。我校唐成海书记、徐铭副书记、夏光荣副校长出席了欢迎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和兄弟高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

会长会议总结了中国冶金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05年度的工作,研究确定了2006年度学会的工作要点。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访问了江苏冶金资产管理公司、江苏大学冶金学院和扬州大学,交流了各兄弟高校建设和发展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