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洪战辉先进事迹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6.03.22阅读次数:15310

  

 

洪战辉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感人事迹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特困学生的思想工作,3月21日下午,学生处勤工助学中心邀请了我校部分特困学生代表,召开了向洪战辉同学学习座谈会,进一步提高特困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服务祖国、报效社会,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责任。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洪战辉的先进事迹,学习他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坚韧品格;学习他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战胜困难的顽强毅力;学习他面对困难不低头、面对挫折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刻苦学习、严于律己、诚实质朴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同学们一致认为,洪战辉精神最重要的意义在于给我们点亮了一盏明灯,它所汇聚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光芒,足以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迷失的人找到方向,让失望的人找回希望,让身处逆境的人找到力量。我们这些受到国家、社会、学校太多照顾的贫困家庭学生,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报效学校、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