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北校区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北校区综合办、发展研究室发布时间:06.03.16阅读次数:15497

  

 

314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北校区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北校区开学以来的各顶工作,对今后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校长杨国祥研究员到会讲话,夏光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杨校长介绍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思路,对北校区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校长说,学校领导始终以富民强校作为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自己的工作追求,真正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依靠每一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北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北校区工作一直很好,教学秩序正常,学生思想稳定,校园安全整洁。北校区的资源置换,是学校走出困境的关键一步,是加快发展的一个极好机遇。学校要抓住这一机遇,强力推进学校发展中的各顶工作。随着资源置换工作的不断推进,北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要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北校区的安全、稳定、有序。

杨校长强调,学校明年将接受教育部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能否通过评估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大局。迎接评估,任务很重,难度很大,时间很紧。北校区的师生员工要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共同努力,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贡献。

夏副校长就北校区今后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对系部、职能部门和各科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做好四方面的工作:1、深入细致地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北校区教学、生活秩序的稳定。2、做好北校区的的后勤保障工作和教学及配套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把“三服务、两育人”落到实处。3、加强北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夜间巡逻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围绕学校“迎评”工作,创造性地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而努力。